希望下一版deepin里能够加入触摸屏设计
Tofloor
poster avatar
shu4xue2
deepin
2018-11-26 07:26
Author
说句实话,我给我的联想触摸屏笔记本装上了deepin,就发现触摸屏的各种操作都很不方便。
最好能设计得更像miui那样子,更友好一些。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1******75
deepin
2018-11-26 10:59
#1
不太可能,我记得已经离职的老王还曾经否定过那种平板手机电脑混一的桌面,认为其操作逻辑不同,强行混合只会导致出现一个难用的不协调的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4xue2
deepin
2018-11-27 03:0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0
不太可能,我记得已经离职的老王还曾经否定过那种平板手机电脑混一的桌面,认为其操作逻辑不同,强行混合只 ...

只是触摸屏笔记本,不是平板,我的触摸屏笔记本原本装的就是windows10,手贱被我格式化掉了,装了deepin后各种开心,但是,操作起来经常出问题,希望能够让deepin的程序员看到,帮我想想办法。
我的那台触摸屏笔记本电脑是联想的Lenovo IdeaPad MIIX 51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7 03:37
#3
华硕超极本触摸屏可以正常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27 03:48
#4
已经加了,15.9之前就能体验到

顺便楼上说的不对,老王反对的是强行一套UI,而不是不支持触屏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4xue2
deepin
2018-11-30 04:4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20
已经加了,15.9之前就能体验到

顺便楼上说的不对,老王反对的是强行一套UI,而不是不支持触屏操作 ...

恩,那么我希望这个触屏操作更像miui一点,就是miui的全面屏手势操作,比如从两边向中间滑动,就可以退出,而从中间往上,就可以回到桌面,中间往上再停留就可以查看所有应用,这样子的话,就不需要三大金刚键,而且操作起来非常舒服!
MIUI全手势操作,希望DEEPIN吸收下,而且可以把所有应用都放到桌面上去,不用二级菜单,就算是单独为平板和触摸屏笔记本开发一套新UI,可以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30 04:58
#6
shu4xue2 发表于 2018-11-29 20:47
恩,那么我希望这个触屏操作更像miui一点,就是miui的全面屏手势操作,比如从两边向中间滑动,就可以退出 ...

不可以,因为你不是设计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