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
deepin
2018-11-26 16:27 是这样地.不必要开这个功能.截图的话要开才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07
大神,我输入你的命令后。突然想恢复默认了。。。
还有这个命令效果真好,我的emmc电脑瞬间飞起。如果加入到设置栏里,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开关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07
大神,我输入你的命令后。突然想恢复默认了。。。
还有这个命令效果真好,我的emmc电脑瞬间飞起。如果加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07
怎么恢复回deepin-wm。。。现在启动都是 deepin-metacity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07
控制中心里的个性化,也可以通过快捷键 Win + Shift + Tab 切换窗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507
控制中心里的个性化,也可以通过快捷键 Win + Shift + Tab 切换窗管。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