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见,深度进展如此神速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1-25 22:54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ngshuangjang 于 2018-11-25 15:52 编辑

  每多次建议改进系统运行流畅性,但更多的人建议我升级系统配置,我这电脑,用了十多年了,windows各版本都用过,挺好用,但又对Linux情有独钟,但32位的深度和其它版本的如ubuntu都可以让我这电脑运行非常吃力,犹其是深度的,打开菜单都是卡好久才见到命令,不知为啥!
     正准备放弃,安装了debain 9.6,fedora 29运行也还不错,准备在这两系统停留,一直用下去。
    但今儿空,又装上了深度15.8。竟有意外收获……深度进展真的神速,我这老机器都可以运行了,这下没有人说我故意激起有些人的意见,本来,系统就有潜力,只是没有去研究而已,现在不是正好的说明?系统运行卡,还能故意推脱为驱动的原因?
     系统刚装上,是卡得很,有点想删除不用的想法……
     打开设置,个性化,去掉开启窗口特效,神一样的速度就来了。


  不过,还是有些问题的,输入法窗口有黑色的边,一个黑色的矩形框住,而不是异形窗体。不好看,让人感到明显做工不到位。
  二是深度看图软件,可以用ctrl+-缩小,竟然不能放大,好像只能用鼠标放大。
  其它的,都不在乎了,只用一句话表示:哥们,辛苦了!
  你们的作品目前可以作我办公使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6******44
deepin
2018-11-25 23:12
#1
赞一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ngfengfeifei
deepin
2018-11-25 23:49
#2
内存占用率确实少,我的内存一般就占用1G多点。
但是机械盘用的比较卡。比Windows用机械盘要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1-26 00:23
  启动速度还是慢,要40几秒!
avatar
Breeze
deepin
2018-11-25 23:51
#3
那个输入法的黑边应该就是关闭窗口特效后就有了。我之前就是。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1-26 00:22
  我这机器,不关特效,卡!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6 00:30
#4
楼上说的是,没有边框的应用都是这个样子,你看下qq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aoxiaoming
deepin
2018-11-26 00:55
#5
我的atom-z8350 4G 64G电脑棒跑的也还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1-26 01:15
#6
EMMC内存卡跑的特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26 03:49
#7
深度越来越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1874
deepin
2018-11-26 04:48
#8
哇塞,真的,关了窗口特效,不卡了,速度刚刚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