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巴佬儿
deepin
2018-11-25 19:36 你的桌面呢?
话说,这个是14寸屏吧 要是有15.6+的屏幕就棒棒啦。。
话说,这个是14寸屏吧 要是有15.6+的屏幕就棒棒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79
你的桌面呢?
话说,这个是14寸屏吧 要是有15.6+的屏幕就棒棒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79
你的桌面呢?
话说,这个是14寸屏吧 要是有15.6+的屏幕就棒棒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79
同样,我是9月就买了,3799入手,裸机,啥也没送。说回正题,安装15.8是正常,但是文件管理器花屏,谷歌浏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79
锐龙的性能如何?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前几日在网上看锐龙有安装的。15.8之前有安装的,看大家总说那样这样的问题。
上周五随在某宝买了一台,今日早上到货。
来货的硬盘分了两个驱。
我有整除来50给了DEEPIN。
安装的很顺利。
现在就是用新本发帖。
附件给大家一个20元卷的桌面。如果官方想用可以拿去,自己产权。
图个吉利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