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人吐槽蓝牙耳机没法用A2DP(高音质)的问题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redapple0204
deepin
2018-11-25 17:55
Author
装上deepin之后,连接蓝牙耳机,第一次用的时候的确可以用A2DP模式播放声音
然后重启之后,就只能用双工电话模式了,这种模式是单声道的,音质连A2DP百分之一都没有,听起来很模糊
经过网上的搜索,可以得知pulseaudio版本>9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然而把pulseaudio降级是不可能的,这玩意有一大堆依赖包,上次强行降级整个系统都崩了!
PS:安装blueman无效
所以各位遇到这个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