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ge
deepin
2018-12-21 06:32 dot_8 发表于 2018-12-20 21:33
系统什么的都更到最新了?
最新了,但还是不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ot_8 发表于 2018-12-20 21:33
系统什么的都更到最新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最新了,但还是不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打开/home/dot/.config/deepin下的dde-dock.conf
分别在system-tray和tray下一行加上enable=fals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任务栏托盘是没了,但是QQ,输入法不在topbar显示啊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更新之前打开QQ会在topbar里显示QQ图标,更新之后不显示了,而且是我安装的所有wine(迅雷、百度网盘、QQ)的应用都不显示。2.还有个问题,用浏览器看视频一顿一顿的,是网络问题还是系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