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_8
deepin
2018-11-25 07:20 自己顶一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kirigaya 大神来看一下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左上角的设置里面,最后一项是关闭dock托盘,关闭以后topbar就有托盘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还是没有啊,重启了一下也没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和dock的配置文件不同步,先手动改一下吧。
$ cat ~/.config/deepin/dde-dock.conf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哇这个更新什么鬼哦,bug没修不说还去掉了原来的功能。
以及打开teamviewer的话dock就自动重启了,,,认真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为什么我没有dde-dock.conf
只有dde-dock-tray.conf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更新后浏览器看在线视频一顿一顿的,我以为就我一个人是这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你是在 .config/deepin/下找的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是的,没问题,就是找不到
lamming 发表于 2018-11-26 17:06
找不到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66
我咋比你多了折磨多文件呢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更新之前打开QQ会在topbar里显示QQ图标,更新之后不显示了,而且是我安装的所有wine(迅雷、百度网盘、QQ)的应用都不显示。2.还有个问题,用浏览器看视频一顿一顿的,是网络问题还是系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