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9
deepin
2018-11-25 07:15 表示俺也一样。
初步认为可能是主板问题(搞了块工控板,估计驱动不好解决)。
目前正在尝试15.7看有没有问题。
另外再试试mint看有没有问题。
初步认为可能是主板问题(搞了块工控板,估计驱动不好解决)。
目前正在尝试15.7看有没有问题。
另外再试试mint看有没有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到15.8问题汇总贴反馈一下问题和硬件配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重启几次电脑,桌面能用的时候,在设置里面更新系统,对老显卡兼容不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我已经解决了,我是因为双显卡的原因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问题已解决,顺便编辑了百科,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如果有错误就顺便帮忙修改了,谢谢:系统安装后无法进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我也是遇到相同的情况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53
你是双显卡吗?双显卡的话我的解决办法应该就可以
youyudemodaoshi 发表于 2018-12-2 22:01
你是双显卡吗?双显卡的话我的解决办法应该就可以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装好的15.8输完密码就一直停在这,鼠标可以动,好几个小时都是这样
有人遇到吗?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