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双屏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4 19:4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bibichuan 于 2018-11-24 11:52 编辑

1、15.8设置双屏时,先选择合并,然后拆分,电脑变成黑屏了,只有一个鼠标,没办法只能强制电脑重启。
2、双屏无法设置鼠标移动方向,屏幕1为主屏,屏幕2为幅屏,从一移动到二,鼠标要向左移动,在屏幕2鼠标要从右边移动,才能到坐标。而且不能设置方向。
3、点击屏幕设置中的,只在DP-1上显示,或者只在DP2上显示,系统要重新登录,才能使用,这有点反人类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5 04:15
#1
4、使用双屏时无法切换模式。比如我自定义了一个显示模式,是双屏模式,现在想删除这个模式,告诉我要选择另一个模式,然后我选择只显示一个屏幕,选择后,系统跳到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然后又回到了自己设置的那个模式,根本没有单屏显示,自定义设置也删除不了。很蛋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5 20:50
#2
双屏功能真的有待提高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6 16:38
#3
5、双屏功能,手动关闭一个屏幕的显示器,系统不能自动识别,还是显示两个屏幕内容,有些内容还是在被关闭的双屏上显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6 17:04
#4
6、双屏模式是,将一个显示器的链接线,从主机上拔下,系统不能自动识别,需要重新登录系统,才能正常显示一个屏幕,这个设计是不是不智能了?为什么去掉一个屏幕的时候,还要重新登录系统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6 17:05
#5
双屏太不友好了,只能先把一个屏幕撤掉了,只显示一个屏幕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39
deepin
2018-11-26 17:31
#6
可以拖动的,那2个屏幕,在自定义设置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39
deepin
2018-11-26 17:33
#7
还可以上下显示呢,挺好玩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27 03:34
#8
我的自定义设置没有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