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使用双屏的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ginnerpeace
deepin
2018-11-24 19:36
Author



我的笔记本分辨率 1366*768, 外接 HDMI 1920*1080


15.8 升级以来一直有这两个问题, 以为这么明显的会修复掉, 可是昨天更新后还是有:


  • 原本设置的上下分布的双屏, 在开机未登录时却是左右, 登录进去后就正常了, 也就是没有读取到配置文件
  • 登录界面的用户头像向左偏移了, 我觉得开发是直接把头像固定在了总分辨率的中间 (因为已经错把上下屏识别成了左右)



帖子上传不了图片, 总提示大小超过限制, 可是上传组件提示最大4M, 我拍的照片 2.1M, 这是不是又发现了bbs的BUG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24 21:07
#1
这是lighdm的事儿…
把登录器理解成lightdm的主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