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24 06:46 应该不会,估计你选择的是第一个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18
你装系统的时候是不是用触摸板选的?我第一次装deepin的时候就是用的触摸板,没有办法选,后来插上鼠标才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18
谢谢,重启以后正常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我用的蓝牙鼠标,总是半分钟左右就自己断开,然后自动连接,再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