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语言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hjxingshi
deepin
2018-11-24 05:32
Author
    我刚刚装了15.8的系统,装的时候选择“简体中文”,进入系统后是英文,然后在系统设置里找到了“语言和键盘”选项,又设置简体中文,退出后还是英文呢?有没有高手指点下。    我是小白,装这个系统纯粹就是想体验一把国产系统,还有就是我英文很差,如果纯英文系统的话估计我是用不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4 06:46
#1
应该不会,估计你选择的是第一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t_8
deepin
2018-11-24 07:32
#2
你装系统的时候是不是用触摸板选的?我第一次装deepin的时候就是用的触摸板,没有办法选,后来插上鼠标才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1-24 11:36
#3
请先确保你的电脑能连上网。
然后更改语言(如果已经是简体中文了,请先切回英文,然后再选择简体中文),等待系统提示“切换语言成功”后,注销(或者重启)。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hjxingshi
2018-11-24 18:11
谢谢,重启以后正常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我用的蓝牙鼠标,总是半分钟左右就自己断开,然后自动连接,再断开,再连接
avatar
hjxingshi
deepin
2018-11-24 18:1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18
你装系统的时候是不是用触摸板选的?我第一次装deepin的时候就是用的触摸板,没有办法选,后来插上鼠标才好 ...

谢谢,重启以后正常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我用的蓝牙鼠标,总是半分钟左右就自己断开,然后自动连接,再断开,再连接,不断的这么重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1-25 00:51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18
谢谢,重启以后正常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我用的蓝牙鼠标,总是半分钟左右就自己断开,然后自动连接,再 ...

鼠标断开的时候,立刻在终端执行
  1. sudo dmesg | tail -n 20
Copy the Code

把输出结果贴上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