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tie5019
deepin
2018-11-24 02:09 你的字体好清晰啊,真好看。
我的很模糊,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的很模糊,不知道怎么搞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你的字体好清晰啊,真好看。
我的很模糊,不知道怎么搞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兄dei,屏幕分辨率多少的?是不是分辨率不匹配哦
gangtie5019 发表于 2018-11-23 18:09
你的字体好清晰啊,真好看。
我的很模糊,不知道怎么搞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百度思源字体,很清晰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31,用1080P,怎么看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如果dock图标再多几个的话可能会跟topbar重叠,但现在这样也确实好奇怪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6
我的顶的很紧,话说你那个是什么主题?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