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arys
deepin
2018-11-24 01:47 deepin-topbar也更新啦,不错。15.8后,我这里,dock卡顿问题好多了,没咋遇到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amming 发表于 2018-11-23 17:51
我晕死
怎么回事这样,习惯Ubuntu在左边了,dock一直放左边,更新前直接可以顶到头的,刚重启,还留一个空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3
听说是为了避让Dock及其托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3
topbar能适应我的主题就好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403
兄弟,你这topbar是自己后改的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如题,我只希望稳定性提升,不要再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