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在高分屏显示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randyday
deepin
2018-11-23 21:23
Author
刚装的15.8。
WPS在高分屏下(已经设置了屏幕放大),系统预装最新版WPS的菜单栏依然很小,其他软件暂时没有发现。
请问一下是WPS软件自身不支持,还是目前系统没有适配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6******51
deepin
2018-11-23 22:10
#1
WPS在其他桌面环境下是支持界面缩放的,大概是适配问题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andyday
deepin
2018-11-30 23:1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82
WPS在其他桌面环境下是支持界面缩放的,大概是适配问题吧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基本是看不见菜单太小了。搜狗输入法也是一样的,很小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