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gerX
deepin
2018-11-23 10:07 早就在这么玩了……
这个远程的windows server也不是运行在物理机上的,而是家里一台miniPC装了proxmox以后创建的虚拟机:

愿意折腾的话还可以利用remoteapp实现无缝模式的远程操作win软件,几乎就像原生linux软件一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40120

这个远程的windows server也不是运行在物理机上的,而是家里一台miniPC装了proxmox以后创建的虚拟机:

愿意折腾的话还可以利用remoteapp实现无缝模式的远程操作win软件,几乎就像原生linux软件一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40120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一台m3废柴本,做不了什么的你知道,我给它装了deepin。本来就不咋地的电脑用了deepin,体验唰唰的飙上来,顶好的。你知道,win是个商业上成功但系统本身是失败的的操作系统,小屏幕上的win分辨率是没救的,我宁可砸了屏幕都不愿意看到那别扭的分辨率(调节也是这样)。但是通过远程我的游戏本,赋予它它本不应该有的性能。只要有足够的网速,它就能被游戏本附身加持,实现专业软件的运作。
以上是我的理想化描述。
明天跑去咖啡店用恶劣的网速正式测试,如果理想的话,这会是我以后的电脑使用模型。
一个青春盎然的男孩去哪儿都可以背着废柴本,12寸跑天跑地流离浪荡。要干活攒钱顺便找找女朋友的话,扒个网速好的地方,召唤主机附身(神龙啊神龙,祈盼你屈身小水管临幸我的小本本吧~念三遍),然后全屏开始愉快的玩耍。没活干的时候摸着deepin冲浪冲浪~
好了,各位大大,让我看看什么叫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