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epin本远程win机实现全功能的理想化现实
Tofloor
poste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1-23 07:49
Author
通过笔电远程主机从而实现在deepin上愉快的玩耍win的软件。

一台m3废柴本,做不了什么的你知道,我给它装了deepin。本来就不咋地的电脑用了deepin,体验唰唰的飙上来,顶好的。你知道,win是个商业上成功但系统本身是失败的的操作系统,小屏幕上的win分辨率是没救的,我宁可砸了屏幕都不愿意看到那别扭的分辨率(调节也是这样)。但是通过远程我的游戏本,赋予它它本不应该有的性能。只要有足够的网速,它就能被游戏本附身加持,实现专业软件的运作。

以上是我的理想化描述。

明天跑去咖啡店用恶劣的网速正式测试,如果理想的话,这会是我以后的电脑使用模型。
一个青春盎然的男孩去哪儿都可以背着废柴本,12寸跑天跑地流离浪荡。要干活攒钱顺便找找女朋友的话,扒个网速好的地方,召唤主机附身(神龙啊神龙,祈盼你屈身小水管临幸我的小本本吧~念三遍),然后全屏开始愉快的玩耍。没活干的时候摸着deepin冲浪冲浪~

好了,各位大大,让我看看什么叫神回复。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buggerX
deepin
2018-11-23 10:07
#1
早就在这么玩了……

这个远程的windows server也不是运行在物理机上的,而是家里一台miniPC装了proxmox以后创建的虚拟机:

愿意折腾的话还可以利用remoteapp实现无缝模式的远程操作win软件,几乎就像原生linux软件一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4012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1-24 07:26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63
早就在这么玩了……

这个远程的windows server也不是运行在物理机上的,而是家里一台miniPC装了proxmox以 ...

兄弟,我被你迷住了。
还有类似的操作吗?想像你这样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11-24 17:48
#3
本帖最后由 as763190097 于 2018-11-24 10:01 编辑

666, 操作太快,竟然能自动挂载盘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buggerX
deepin
2018-11-26 05:1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63
请问你的miniPC是什么牌子的,哪个的性价比更好呢,想好久,也想类似你那样玩。
...

直接发链接应该不好,我买的外形是这样的:



淘宝搜htpc应该能搜到类似的,cpu是比较低端的j1900,最低配800多块.不过我后来自己加了内存和硬盘,总成本早就超过1000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buggerX
deepin
2018-11-26 05:1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63
兄弟,我被你迷住了。
还有类似的操作吗?想像你这样玩。

类似的另一个帖子里那个兄弟说的差不多而且很详细了,只不过我没有用vmware,因为vmware每次升级内核都会出问题需要重新安装编译,而且资源占用较高,所以我是直接用的kvm,并且通过添加-nographic参数关闭虚拟机的图形显示,再直接用xfreerdp连接进去,资源占用就很低了,分配1g跑个32位win7运行常用软件足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