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小虫
deepin
2018-11-23 03:07
Author
本人新手,想问一下1、输入法能固定位某个中文输入法吗?为什么每次打字之前都要切换一下。

2、这个系统能连接投影仪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1-23 03:19
#1
输入法可以固定的呀,选了搜狗输入法之后,就固定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小虫
deepin
2018-11-23 03:2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45
输入法可以固定的呀,选了搜狗输入法之后,就固定了吧。

没有呀!开机后每次都必须用Ctrl+Shift切换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1-23 03:2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45
没有呀!开机后每次都必须用Ctrl+Shift切换呀

没怎么注意,我从来都是 shirt 直接切换中英文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cw0268
deepin
2018-11-23 05:3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45
没有呀!开机后每次都必须用Ctrl+Shift切换呀

第一输入法设你要求的,默认都是英文第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1-23 05:45
#5
1、这个输入法固定,同win 上一样你是要自己设定一开机的输入方式的;2、我们切换输入法都是单击Shift ,为嘛你会多出个Ctrl 来;3、deepin linux是可以连接到投影仪上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t_8
deepin
2018-11-23 06:10
#6
本帖最后由 dot_8 于 2018-11-22 22:11 编辑

在启动器里打开输入法配置,然后选中搜狗输入法,通过最下边一行的上下符号把搜狗移动到第一行就可以了    输入英语的时候按一下shift切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