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系统后任何界面都打不开
Tofloor
poster avatar
199******27
deepin
2018-11-22 22:30
Author
可以正常进入系统,进入系统之后图标显示正常,但是不能打开任何窗口。控制中心,文件管理器等等界面都打不开,启动器进不去,使用快捷键也不能呼出终端。但是可以使用ctrl  alt  f2进入终端登录界面,在终端里使用正常,请问大家怎么办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