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ming
deepin
2018-11-22 22:07 驱动比较难弄,特别是触摸、声卡、网卡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我刚刚在笔记本上安装了windows10+deepin双系统,目前运行正常。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没有独显的慎装,当心卡成PPT,我用G31+E5300试过,没装独显的时候连深度影院都打不开,装个亮机卡8400GS问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谢啦,网上搜了一圈,感觉平板装deepin还是不太靠谱。没有厂商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有一台11年的老平板,试了很多的版本linux,后来安装了linuxmint16.04,声卡驱动有问题。
不过那个老平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结果就是平板瞬间变砖。然后赶紧跑到公司,用公司的有线鼠标键鼠重装win10系统。然后再满论坛找驱动,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谢啦,网上搜了一圈,感觉平板装deepin还是不太靠谱。没有厂商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没有独显的慎装,当心卡成PPT,我用G31+E5300试过,没装独显的时候连深度影院都打不开,装个亮机卡8400GS问 ...
来自6年老用户的询问
还能更省心点吗?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21
可以用,我的二合一平板之前刷的15.5,现在用uos个人版,非常稳定!!只要处理下调节屏幕方向后触屏反向和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网上搜索了老帖子,说deepin系统的驱动不好,不支持触控屏,我想问是这样吗?
有没有大神已经刷机成功,可以给点建议。
下方连接是板子的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