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真正须要的是专业的软件。
Tofloor
poster avatar
16******57@qq.com
deepin
2018-11-22 13:14
Author
现在的Deepin普通的上网,办公是没有问题的。但缺 少象PS家族,AutoCAD家族,Seblius Logic 水果这样的音乐软件等等专业。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abc
deepin
2018-11-22 14:56
#1
本帖最后由 cg281312960 于 2018-11-22 08:58 编辑

GIMP, FreeCAD 了解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1-22 15:46
#2
我感觉缺少的是专业培训教材,ps很多功能gimp是能做出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天奇
deepin
2018-11-22 16:22
#3
的确,我刚刚还回复了一个帖子也是这个观点,主要是linux最适合干的不是娱乐而是服务器。虽然现在有一些可以替代ps、ai等软件但是软件不成熟另外重新学习学习成本太高,还可能存在软件不兼容问题,发给windows的人不能修改或者排版混乱等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22 16:40
#4
深度对还不够大众化,要能让大家解决问题不依靠命令,点下鼠标就能完成操作,但Linux命令是强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1-22 17:22
#5
我想要 Sketch for Linux,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1-22 17:36
#6
Renoise,Bitwig Studio 了解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huco123
deepin
2018-11-22 18:16
#7
许多美国片的特效是在linux系统下做出来的,所以,影音方面的软件有,但是不普及,入门门槛高,有些售价也高。制造阵风战机的法国达索,有一款CAD软件有linux版本,deepin软件仓库里有,个人感觉比freecad更接近autucad的操作风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64144501
deepin
2018-11-22 18:33
#8
对我来说是够用了,这比我08年用linux的时候好的简直不要太多,那时哪有什么软件,现在你看下deepin的应用商店,下载安装都很方便。我们以前怎么弄?记那么多命令,现在光说生态这一块,浏览器和win没差别,qq也能正常使用了,游戏一个steam够了,即使在win下什么游戏都玩的又有几人,我的steam下20多款游戏也差不多了常玩的也就1-2个,再有就是现在30好几的人,赚钱才是最大的乐趣。cad推荐达索cad draftsight,虽说低效,但是看图没问题,而且兼容dw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22 19:37
#9
我记得以前报道过一个老外团队在centos上,使用电影特效软件处理过一部分《少年派漂流》电影的特效。影音方面肯定有,但全是文档全英文,而且文档单一,也没有多少中国人去研究。
fedora,还特别集成了好几种场景所要使用的桌面版本,https://labs.fedoraproject.org/
Ubuntu哪边,影音全家桶的有ubuntu studio桌面版本。
全看用户自己的个人学习和英文能力了,毕竟全是英文软件,及英文资料。
实在没有的,就用回win/mac吧,毕竟,选什么工具解决什么问题最合适,这才是工作的哲学,而不是什么事都一定要用Linux,做人不应该灵活一点吗,人生除了坐在电脑前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需要花时间处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676774305
deepin
2018-11-22 23:16
#10
本帖最后由 a676774305 于 2018-11-26 14:50 编辑

我最需要的是php+MySQL环境。Deepin如何安装lnmp环境?Deepin如何安装lamp环境?深度应用商店里安装的xampp中的MySQL用不了咋回事?
做好了软链接,提示如下
403 Forbidden
nginx/1.13.12我手机上php+mysql环境一个AndroPHP搞定,我电脑上却搞不定了,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11-23 02:07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15
我最需要的是php+MySQL环境。Deepin如何安装lnmp环境?Deepin如何安装lamp环境?深度应用商店里安装的xampp ...

你这个很明显是环境已经搭好了,403 错误是 nginx 的权限配置错误,导致 nginx 对相应的目录没有写权限导致的。具体教程请使用搜索引擎获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1-23 05:16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15
许多美国片的特效是在linux系统下做出来的,所以,影音方面的软件有,但是不普及,入门门槛高,有些售价也 ...

不知法国达索的这个软件叫啥名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51
deepin
2018-11-23 05:19
#13
geisj 发表于 2018-11-22 21:16
不知法国达索的这个软件叫啥名字?

Lightwork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8-11-23 05:33
#14
不知linux在DJ业的地位怎样,好像没见过用linux的dj。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Junior
deepin
2018-11-23 05:50
#15
专业软件都是后话。linux世界需要一个完善的驱动、好用统一的收费商店、对闭源商业软件的包容与支持,各大软件公司自然屁颠屁颠地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1-23 06:05
#16
说真的驱动阻碍了一部分人的思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huco123
deepin
2018-11-26 18:18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15
不知法国达索的这个软件叫啥名字?

draftsigh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梦幻大陆
deepin
2018-11-26 18:29
#18
难、难、难,linux的桌面占有率这么低,软件公司不肯投入那个成本的,暂时只能靠wine和虚拟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67
deepin
2018-11-26 18:54
#19
linux下没有什么好的炒股软件啊,哈哈,炒股的人其实用linux挺好的,配置要求不高,简洁,反应快,同时基本上也不会装其他什么软件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26 21:59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315
linux下没有什么好的炒股软件啊,哈哈,炒股的人其实用linux挺好的,配置要求不高,简洁,反应快,同时基本 ...

你到应用商店找下,譬如有国泰君安证券富易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