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
deepin
2018-11-22 02:44 你是不是傻,拨了鼠标不就好了嘛,想吐血喷死你。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97
关机自动失效?
拔出鼠标时自动启用触控板
前提是你没把触控板关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97
你是不是傻,拨了鼠标不就好了嘛,想吐血喷死你。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已经出现好几次,未带鼠标不能操作的事情了。
今天还正好赶上鼠标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