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
deepin
2018-11-22 00:13 再把easystroke软件设置为开机自启动,完美!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6
不是所有人,都想用鼠标,玩这种手势;更何况不是独创的,你自己玩就行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6
chrome插件有,合并这么麻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6
上网的时候,会使用鼠标手势功能优势还是比较大的。自己先体验一下吧 :)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6
现在商店搜不到了
hkhuzq 发表于 2020-7-9 16:04
是啊,希望能尽快把这个软件加回来。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在深度商店里搜索easystroke,安装,依照我上面的配置,深度操作系统的操作方便不是一点点 :)
建议开发组默认把easystroke这个软件集成在系统里面吧,习惯自己定义的操作之后,看Windows、iOS全都是傻大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