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deepin
2018-11-21 22:11 使用gpt+uefi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大本分电脑的启动项的快捷键是F12,如果不是自己到bios设置界面瞅瞅。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5
你电脑有几块硬盘,如果两块硬盘,安装deepin时,选择分区时,记得选择引导分区所在的硬盘,否则,安装成功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