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请问
Tofloor
poster avatar
赖可优
deepin
2018-11-21 20:06
Author
我想在深度系统里面用虚拟机安装windows系统   请问大家怎么操作啊  安装有没有BUG啊    虚拟机用什么虚拟机啊   主打deepin 然后deepin没法解决的  就打开虚拟机  就是这个意思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5***8@qq.com
deepin
2018-11-21 20:21
#1
问问题之前先看看有没有人问过同样问题,不然没人回答这种重复问题。大神管这叫“拿来主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1 21:03
#2
深度商店 搜索虚拟机 安装  windows 的iso 加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21 21:18
#3
virtualbox
选择这个没错的
至于怎麽安装
怎麽玩
百度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晨曦
deepin
2018-11-21 21:50
#4
virtualbox,非常好用,特别是共享文件夹的功能,能够很方便的与deepin共享数据。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只要是在deepin里能解决的,尽量不用Window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赖可优
deepin
2018-11-22 21:3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1
virtualbox,非常好用,特别是共享文件夹的功能,能够很方便的与deepin共享数据。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只要 ...

谢谢  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赖可优
deepin
2018-11-22 21:33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81
virtualbox,非常好用,特别是共享文件夹的功能,能够很方便的与deepin共享数据。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只要 ...

那我赶紧刻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y9303
deepin
2018-11-22 21:42
#7
虚拟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