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21 19:23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https://github.com/linuxdeepin/internal-discussion/issues/534 已经记录了,本周就会修复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然后到了27号还是没有修复。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看一下 deepin-wm 和 libdeepin-mutter0g 的版本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看一下 deepin-wm 和 libdeepin-mutter0g 的版本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从没出现过这个问题。。。不会是从15.7滚动更新上来的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77
点击最大化是正常的,
点击标题栏时, 问题任然存在,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 从15.7到15.8一直都是这样.
"深度文件管理器" 下面就简称为"深器".
问题的表现是:
启动"窗口特效"后, 只要桌面上有一个"深器"最大化,
Kate, LibreOffice, FileZilla, Netbans, GIMP 等等,
由最大化窗口恢复时(双击标题栏), 都会被隐藏到"深器"后面,
使用起来, 就感觉是窗口突然不见了, 弄得整个人是被卡了一下, 非常的不舒服.
只能最小化"深器"后, 才能看见我刚才操作的窗口被覆盖在"深器"的下面.
Firefox, Chrome, 深度编辑器, 网易音乐都没有问题.
感觉是 GTK 原生框架的程序都受到影响.
QT开发的都没有受到影响, 尤其是深度自家的, 深度搞排外吗?
当然关闭"窗口特效"后,
就没有上面的问题.
但是,没特效的窗口, 太不美观了.
这个到底是 "深器" 的问题? 还是特效的问题? 还是驱动的问题? 内核的问题?
还是我的人品问题 ? ::>_<::
这个属于BUG吗? 技术大牛解释一下?
希望技术能解决这个问题.
太影响体验和工作效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