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绝对是刷排名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iblis
deepin
2018-11-21 17:02
Author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Distrowatch上的排名,吓屎了

结果我点进去一看,优麒麟在DW上只有6条评论,deepin有349条;在开源中国的投票区(https://www.oschina.net/project/top_cn_2018?sort=1),deepin有1562票,而优麒麟只有225票,说明两者用户量至少存在一个数量级的差距。因此判断优麒麟有排名作弊的嫌疑。
PS:我两年前试用过优麒麟,用了3个小时,桌面环境就崩溃了,稳定性就是渣渣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22 04:54
#21
优麒麟也有自己的优点,虽然我喜欢Deepin更多些。这排名是国际排名,稍前优麒麟发布有2018.10版,这也是可能暂时排前的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ybo0o
deepin
2018-11-22 05:25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uk很难翻身了,除非deepin自己作死,否则,没人帮得了uk了,建议不要再关注它了,差不多的时候,收购它算了 ...

让它挂掉更好一点,省的收购过来祸害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捕风
deepin
2018-11-22 06:35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manjaro是不是也是刷的,每次都是第一。。。。

我正在用manjaro给你回复消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1-22 15:52
#24
排名不算什么,但个人认为ukui不错,速度快,而且特别容易上手,刚用第一次就被吸引住了,没有新鲜感,只有熟悉顺溜的感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blis
deepin
2018-11-22 16:15
#25
我是觉得,Linux桌面世界本身市场就小,不是应该抱团取暖吗?怎么还会有相互攻击、恶意刷榜这种龌龊行为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天奇
deepin
2018-11-22 16:20
#26
deepin的确好用,日常轻量使用可以取代windows了,不过有几个重量级软件是我没放弃windows的主要原因,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比如学了几年的设计用deepin就要放弃AI,ps。干了几年后期要放弃会声会影等等问题。(的确有可以代替的软件,但是要重新学习,学习成本太高了。)抛开这些不说,如果单纯就是聊天上网够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blis
deepin
2018-11-22 16:28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deepin的确好用,日常轻量使用可以取代windows了,不过有几个重量级软件是我没放弃windows的主要原因,估计 ...

科研狗一枚,以理论研究为主,主要是文献调研,有时候跑跑MATLAB。平时在实验室已经完全使用deepin了,Windows对我而言仅仅是游戏机。我觉得科研机构也是deepin值得进攻的市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1-22 16:57
#28
客观对待,毕竟优麒麟也是有他的优势的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eayoio
deepin
2018-11-22 18:12
#29
优麒麟做了UKUI,和之前确实有大改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xmy
deepin
2018-11-22 18:54
#30
本帖最后由 zxmy 于 2018-11-22 10:55 编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0000.pn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22 20:27
#31
很困惑,明明是它是中国版本的ubuntu桌面又大改版,所以老外肯定用得很少?看它论坛上,讨论就只有几条安装问题外,就没有声音了,最热的还是2015年怎么安装qq的问题,第一,这些问题在deepin这边,用户直接安装完就妥了,根本不用用户关注讨论。第二,它论坛都没看到几个用户,哪么,这么多用户支持哪里跑出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1-22 21:39
#32

很反映现实,很有借鉴意义。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y9303
deepin
2018-11-22 21:40
#33
deepin大法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1-22 21:46
#34
本帖最后由 fengle 于 2018-11-22 13:4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我是觉得,Linux桌面世界本身市场就小,不是应该抱团取暖吗?怎么还会有相互攻击、恶意刷榜这种龌龊行为呢 ...

请问楼主可否删除此贴?我不是麒麟的用户,但是正像你说的,linux是小市场,应该互相包容,就算别人刷了,又有什么问题呢?你怎么确定一定刷了呢?另外不要互相攻击,这个题目太糟了。等你去其他国家的技术圈子看看,其实别人无论麒麟或者深度都不怎么关注的。窝里斗迟早是要被其他更大的干掉的,明白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天奇
deepin
2018-11-23 16:27
#3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科研狗一枚,以理论研究为主,主要是文献调研,有时候跑跑MATLAB。平时在实验室已经完全使用deepin了,Wi ...

之前有个小哥升级系统的时候数据和论文都丢了,亲要慎重啊。现在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23 19:57
#3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69
之前有个小哥升级系统的时候数据和论文都丢了,亲要慎重啊。现在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好。 ...

丢数据的 windows 用户更多,个别现象未必有普遍意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23 19:59
#37
这排名意义不大,何况是相当靠后的排名,就提高几名有意义吗?
不过我倒是奇怪 ReactOS 排名还不低,真有人拿它日常使用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