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_free
deepin
2018-11-21 07:05 关于你说的bug:
不知道需要“重启”是什么意思,请再描述详细一些
关于你说的建议:
1. deepin不在手边,记得不是这样吧
2. 截图时可以自定义
3. 设置中心可以自定义
不知道需要“重启”是什么意思,请再描述详细一些
关于你说的建议:
1. deepin不在手边,记得不是这样吧
2. 截图时可以自定义
3. 设置中心可以自定义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8
关于你说的bug:
不知道需要“重启”是什么意思,请再描述详细一些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8
Bug 1 2 3看样子都是同一个问题,后端崩溃了。
建议: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Bug:
1.存在莫名的系统快捷键失效,比如终端快捷键,资源管理器快捷键,已排除快捷键冲突,因为我重启电脑后开启的应用都一样,但是快捷键有效
2.右边的设置栏有时候无法打开,需要重启
3.启动器无法打开,也无法通过徽标键打开,需要重启
建议:
1.音量除了调整大小还有开关,希望这个开关设置关后,及时调整声音大小也无法开启声音
2.在win使用qq的截图后一般我会直接ctrl+V,但是在deepin中会先保存在电脑里面在通过聊天界面选择文件发送,希望能在截图的时候自动把截图放入剪贴板
3.希望双屏使用的时候能选择从哪个方向进入另一个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