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对这个系统的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onemost
deepin
2018-11-21 06:41
Author
已经用了几天来进行开发任务了,体验相当不错。18.5

Bug:
1.存在莫名的系统快捷键失效,比如终端快捷键,资源管理器快捷键,已排除快捷键冲突,因为我重启电脑后开启的应用都一样,但是快捷键有效
2.右边的设置栏有时候无法打开,需要重启
3.启动器无法打开,也无法通过徽标键打开,需要重启

建议:
1.音量除了调整大小还有开关,希望这个开关设置关后,及时调整声音大小也无法开启声音
2.在win使用qq的截图后一般我会直接ctrl+V,但是在deepin中会先保存在电脑里面在通过聊天界面选择文件发送,希望能在截图的时候自动把截图放入剪贴板
3.希望双屏使用的时候能选择从哪个方向进入另一个显示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21 07:05
#1
关于你说的bug:
不知道需要“重启”是什么意思,请再描述详细一些

关于你说的建议:
1. deepin不在手边,记得不是这样吧
2. 截图时可以自定义
3. 设置中心可以自定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1-21 16:20
#2
Bug 1 2 3看样子都是同一个问题,后端崩溃了。

建议:
1 音量的开关是存在的,请详细了解一下控制中心。不过调整音量仍然会主动打开音量,毕竟你都在调整音量了,没必要让你先开,再调整。
2 qq的截图是保存到剪切板
3 双屏的摆放位置在控制中心设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nemost
deepin
2018-11-21 18:1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8
关于你说的bug:
不知道需要“重启”是什么意思,请再描述详细一些

谢谢,截图这个功能我已经找到了,不好意思。双显我回家接入显示器后在设置下。

这三个BUG出现后,就只有重启电脑才能恢复正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nemost
deepin
2018-11-21 18:1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8
Bug 1 2 3看样子都是同一个问题,后端崩溃了。

建议:

谢谢,第一个声音这个是因为我不希望因为误触快捷键导致声音开启影响其他人工作,虽然这个功能在win上也没有,只是一个小需求。

截图这个我已经看见设置位置了,双显摆放这个我回家在测试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