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15.8分区怎么不显示出来呢?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pport
deepin
2018-11-21 05:59
Author
deepin分区怎么不显示出来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21 07:01
#1
行吧我先来:

/home挂载在 'root分区', 等于 '/' 也就是根目录,等于 '系统盘';所以不会单独显示

顺便60G的硬盘,虚拟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ck49
deepin
2018-11-21 07:06
#2
你的硬盘一共分了三个区,sda1挂载根目录,在计算机中可以显示,
sda5为交换分区 不会显示出来
sda6 挂载点为/home ,系统文件把它的接入口转接到/home文件处,配置文件默认不在计算机中显示,但是配置文件后边的几个参数我也看不懂。
你用管理员权限查看home文件属性时,它会显示是sda6。这样管理硬盘看起来比较整洁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何来
deepin
2018-11-21 10:57
#3
你试着了解一下linux发行版的分区是以文件夹形式存在;区别与微硬的盘符模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ohaohao
deepin
2018-11-21 16:37
#4
分区编辑器打开然后文件管理器就那个样子,关了分区编辑器就恢复正常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5***8@qq.com
deepin
2018-11-21 20:26
#5
从Windows阵营跑过来的一般都这么问。熟悉了就不会问类Windows问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