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装deepin系统,使用不错,另求大神帮助一个事...
Tofloor
poster avatar
ahuiteam
deepin
2018-11-21 03:4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ahuiteam 于 2018-11-20 19:55 编辑

            之前有了解过“深度系统”,不过那时候感觉不怎么完善就没装。昨天装了给机子加装了一块120G固态盘,开始装机。下楼买个烟的功夫,回来已经装好了。使用起来还是非常奈斯的。 也很流畅,跟mac os 感觉差不多那种,同样的壁纸 在win7_10都感觉有点模糊或者不舒服,在mac os 和deepin都很不错 喜欢这种感觉,以前偶尔折腾下黑苹果,平时也不怎么玩游戏。

平时工作一般就是浏览器“360习惯了” WPS,和微信,QQ之类的。在win10下 微信pc端是用的一个插件,(命令式的)多开 或者是强制多开,(快速点击),在deepin这边好像行不通这个方法,实在不想因为一个微信,失去deepin的深度体验,还是比较喜欢deepin的。 恳求哪位大神帮助解答一下 ,在deepin下怎么用命令,或者其他方式能够达到多开PC端微信,最好是能多开一些 比如3个 5个 或者更多。

(在提几点问题)
微信和QQ打字的时候 ,跟随光标,不太好,不是在字的下面,而是在微信窗口左下角,打字还有点不习惯,现在好点了。
另外浏览器有的网站要缩小到90才能看到完整网页。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11-21 04:11
#1
商店里有三个微信,都安装了,就可以登三个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ugege
deepin
2018-11-21 06:37
#2
你用固态硬盘安装系统在哪里设置什么没有,我原来机械硬盘安装没问题,换固态硬盘后安装总是失败,选择启动项后就是黑屏,不知道怎么回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21 07:54
#3
多开功能等开发者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1-21 17:46
#4
本帖最后由 sunowsir 于 2018-11-21 09:47 编辑

这款微信可以多开,点开几个就开几个。应用商店搜索:Electronic WeChat
这款微信貌似还支持防撤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11-22 00:30
#5
楼上正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yourtube
deepin
2018-11-22 00:55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0
这款微信可以多开,点开几个就开几个。应用商店搜索:Electronic WeChat
这款微信貌似还支持防撤回。
...

这么好用?马丹,我去aur上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1-22 02:37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0
这么好用?马丹,我去aur上看看

就这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yourtube
deepin
2018-11-22 21:20
#8

装了,发现右上角没关闭按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1-22 23:30
#9
你装个顶栏吧,deepin的任务栏有时右键会失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