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0 这款微信可以多开,点开几个就开几个。应用商店搜索:Electronic WeChat 这款微信貌似还支持防撤回。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0 这么好用?马丹,我去aur上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50 就这个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之前有了解过“深度系统”,不过那时候感觉不怎么完善就没装。昨天装了给机子加装了一块120G固态盘,开始装机。下楼买个烟的功夫,回来已经装好了。使用起来还是非常奈斯的。 也很流畅,跟mac os 感觉差不多那种,同样的壁纸 在win7_10都感觉有点模糊或者不舒服,在mac os 和deepin都很不错 喜欢这种感觉,以前偶尔折腾下黑苹果,平时也不怎么玩游戏。
平时工作一般就是浏览器“360习惯了” WPS,和微信,QQ之类的。在win10下 微信pc端是用的一个插件,(命令式的)多开 或者是强制多开,(快速点击),在deepin这边好像行不通这个方法,实在不想因为一个微信,失去deepin的深度体验,还是比较喜欢deepin的。 恳求哪位大神帮助解答一下 ,在deepin下怎么用命令,或者其他方式能够达到多开PC端微信,最好是能多开一些 比如3个 5个 或者更多。
(在提几点问题)
微信和QQ打字的时候 ,跟随光标,不太好,不是在字的下面,而是在微信窗口左下角,打字还有点不习惯,现在好点了。
另外浏览器有的网站要缩小到90才能看到完整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