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21 05:47 提示什么?那一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49
提示什么?那一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49
新支点好像不是基于debian,它也有个软件中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49
我的是微星笔记本,安装完成启动就卡死在logo,根本进不去,有人说是N卡的原因,啥时候可以出一下和Windows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