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20 23:50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zhangjide 发表于 2018-11-20 20:22
为什么要对子目录和子文件有影响?
zhangjide 发表于 2018-11-20 20:22
为什么要对子目录和子文件有影响?
wtz 发表于 2018-11-21 04:20
既然都想到操作子目录了,何不直接用命令行呢。
当然能加个选项是最好的,只不过普通用户基本用不到罢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为什么要对子目录和子文件有影响?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我对你们的图形化设计理念感到震惊
不用动权限的就一定是普通用户,需要动权限的一定会用命令?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我对你们的图形化设计理念感到震惊
不用动权限的就一定是普通用户,需要动权限的一定会用命令?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逻辑有问题。
不是“不用动权限的就一定是普通用户”,
而是“普通用户不需要动权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普通用户不需要动权限,这是什么逻辑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Windows小白的逻辑。我不知道什么叫权限啊子目录啊,我只知道我有一些资料在电脑里,需要的时候能看到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Windows小白的逻辑。我不知道什么叫权限啊子目录啊,我只知道我有一些资料在电脑里,需要的时候能看到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我也感到震惊,原来深度是这样定义小白的?因为用户是小白,所以不需要这些功能,而不是因为用户是小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34
其实可以加个 checkbox 来让用户决定是否递归修改文件权限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该文件夹的权限设置居然没有对其里面的子目录、文件有影响,非得逼人用命令行chmod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