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231
deepin
2018-11-20 18:27 制作U盘前先校验ISO的MD5值看对不对,然后用PE先格式要安装的分区为EXT4格式,然后插U盘安装,最好插USB2.0接口上,用USB3.0可能就会像你现在这样了。我就是这样装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iao231 发表于 2018-11-20 10:27
制作U盘前先校验ISO的MD5值看对不对,然后用PE先格式要安装的分区为EXT4格式,然后插U盘安装,最好插USB2.0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215
这个本子没有2.0的接口
Md5也是对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今天按照官方的教程,下载ISO之后,用ISO里面的工具制作了U盘启动工具,然后重启选择U盘启动。
之后出现 deepin install 、........、还有一个验证MD5的选项。我直接选择第一个deepin install之后,并没有进入语言选择的界面,而是直接卡死。背景界面还是在的。如图:笔记本是AMD的U,我在论坛看到其他人可以安装成功,所以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里没有弄好,请大家不吝赐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