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envy X360 锐龙版 安装15.8 黑屏死机
Tofloor
poster avatar
love1659280
deepin
2018-11-20 03:1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ove1659280 于 2018-11-19 19:12 编辑

惠普 envy X360 锐龙版 是2500U 集显 安装15.8 黑屏死机  到引导页的时候再选择install Deepin 就出现两行字 就黑屏死机了  只能强行关机 15.7可以安装上 都正常的 集显也能识别  唯独就是无线网没有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ove1659280
deepin
2018-11-20 03:53
#1
[sweat][sweat][sweat]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