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93 重新分区,重新安装,不要用安装器安装。用优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93 用Deepin live 备份出来资料啊。用DiskGenius分区。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问题如下:原来装好的win7,在c盘(主分区),G盘(主分区,NTFS),用来存放deepin,做deepin的系统盘。d、e、f盘逻辑分区。
用深度系统安装器1.2安装的15.6版,后更新到15.7.。双系统,正常切换使用。
后来 win7 无线经常在用一两个小时后失联,就重做了win7, Ghost版。
然后直接用深度系统安装器1.2安装的15.8版到G盘,就出来问题。
看错误信息 有发现不了设备。就把G盘合并到C盘了,即 C(主分区,NTFS),d,e,f逻辑分区。然后用深度系统安装器1.2安装的15.8版到C盘.
结果到grub界面。网上查了下,输入:configfile (hd0,msdos1)/deepin/install/boot/grub/grub.cfg后,进入deepin自动安装程序。
以为没问题了呢,安装完成后,点体验,重启,进入deepin,结果如下
过几秒钟后 进入logo加载界面,然后是一个光标,就没反应了
------------------------------------------------------------------------------------
联想V480s
I5-3230M
4+4G DDR3
1TB
GT635M+HD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