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tern 发表于 2018-11-19 18:06 重装不就可以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91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其实你的分区不算很乱,只是以前安的系统太多了,每次系统的默认恢复分区都留在那边了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图中,黑框是win分区,黄框是deepin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