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人都崩溃了,安装系统各种方法总是安装不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xcp7099
deepin
2018-11-19 22:06
Author
什么情况,之前在虚拟系统中安装使用这个深度系统,感觉安装和win系统一样的,应该没有什么难度的。可昨天至现在用尽了各种安装方法如深度安装器、深度U盘制作这两种也只能进入深度系统的启动界面,显示DEEPIN那几个字体罢了,微PE简直无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19 22:23
#1
先解压ISO
再用这个烧进U盘微PE用不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uarua
deepin
2018-11-19 22:24
#2
用楼上大佬的制作方法若仍然卡LOGO 请论坛搜索卡LOGO解决方法。有答案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6i6v
deepin
2018-11-19 22:29
#3
显示DEEPIN那几个字体罢了。。。。

卡在安装系统LOGO页面了,应该贴一下自己电脑品牌,型号,显卡,单双硬盘,BOIS引导方式?不然没有人帮你解决。

15.7就已经解决大部分显卡导致系统安装卡在logo或者黑屏的问题了。在logo或者黑屏在论坛也能搜出不少帖子。

官方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启动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8-11-19 22:33
#4
最后的方法就是用linux的 dd 命令去将iso文件写入U盘,前提是U盘所有分区已经全部卸载,执行dd if=/dev/zero of=/dev/你U盘不带编号 skip=512k count=1 清空U盘,再进行写入。写入完成后,执行 sync 确保写入操作完成。再进行U盘开机。镜像或许也会有问题。我的电脑安装时卡logo是1用了UltraISO,2用了别的写入软件。深度的制作工具与dd写入方式没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11-19 22:40
#5
换个U盘试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8-11-19 22:47
#6
查一下你所在的区域有没有志愿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y666
deepin
2018-11-19 22:59
#7
建议安装Window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19 23:34
#8
建议win系统单独划分一个分区出来安装deepin,用2楼图示方法找一个不用保留U盘数据的U盘制作启动盘安装即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11-19 23:35
#9
楼主在虚拟机安装系统时,使用的是什么虚拟机,vmware还是virtualbox。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晨曦
deepin
2018-11-20 00:46
#10
建议在Windows下用Ultraiso把deepin的ISO文件写到U盘里,然后再用U盘启动安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11-20 01:01
#11
常会的安装方法比较简单:
1、下载deepin 15.8
2、下载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
3、使用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将U盘制作成可以安装操作系统的安装介质(记得在深度启动盘时勾选格式化)
4、从U盘引导系统,然后根据提示一步步安装

不知道楼主的安装过程具体有什么问题,楼主可以尝试将自己遇到的问题比较详细的描述一下,并提供更多的信息帮助我们确认问题。楼主可以在安装的过程中,使用 ctrl + l 快捷键打开安装日志,并在失败的时候将截图发上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20 01:33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83
常会的安装方法比较简单:
1、下载deepin 15.8
2、下载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

这方法没有问题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
deepin
2018-11-20 02:28
#13
非常赞同12楼的方法,简单,不过电脑要支持uefi启动,刚开始我想安装在硬盘以为U盘制作和安装时会很慢,结果出乎意料。我是分出了100G硬盘(未分配状态)来安装的,安装的时候选择高级,一路畅通!楼主电脑要支持uefi启动的话试试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0******89
deepin
2018-11-20 03:02
#14
跳出图形界面,看看字符界面在哪个位置卡主了?
然后在分享上来细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kjk612
deepin
2018-11-20 04:01
#15
试试我的方式,我第一次装deepin卡logo搜了无数次方法,用了下面的方式解决了,都是显卡驱动惹的祸,不同品牌显卡解决方式又不尽一样,最好验证是按如下方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kjk612
deepin
2018-11-20 04:07
#16
本帖最后由 jkjk612 于 2018-11-19 20:16 编辑

好像图片看不清,进grub按e键编辑,在linux那一行quiet最后加空格输入nouveau.modeset=0 nvidia.modeset=0  然后按F10启动应该能进入了。进入系统后编辑修改/boot/grub/grub.cfg文件加入上面参数应该以后就可以不用每次都编辑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