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157
deepin
2018-11-19 23:22 我是一个月前使用深度157的,现在已经升级到158,总体感觉满意。简单商讨一些你的问题吧:第一个问题,官方下载网页介绍是64位系统,需要32位的单独联系官方。第二个启动引导项,是为了方便系统出错时处理而用,平时一般不用,保留有必要。第三个问题,我在两台电脑上安装使用,很意外硬件全部支持,包括两台打印机,其中1台还是12年前的HP2015d,个人感觉硬件支持相当好。第五输入法问题,默认是搜狗拼音和五笔拼音,我仅使用五笔拼音,将其调成第一个中文输入法后,键盘在第一位置,五笔拼音在第二位置,设置用右SHIFT切换中英文,使用很方便。第六个QQ问题,不能贴边自动隐藏,但最小化后,右键点击输入法图标处会有消息提醒,点击即能弹出窗口。第七个问题,应用商店,建议用命令行升级一下,我倒是非常流畅的,电信100M和移动50M均正常。第八个问题,建议你硬盘用分区软件分成至少四个区,做成win和deepin双系统,分别占两个分区,随时可以切换不同系统,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其余两个分区就是数据备份和个人资料,凡是个人资料都不在系统分区上保留,方便随时重装系统。第九个问题,我也赞同,能够智能隐藏更简洁,官方可以考虑能否实现。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一、制作启动U盘时,我用的一台XP系统,下载制作工作,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然后,我又换成win10系统才算成功。
二、启动系统时弹出启动引导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卵用(全盘格式化后,只装了deepin),界面还比较丑陋。
三、无线网卡无用,终端命令里加载出了网卡信息,但设置里,开启无线网卡后,还是没有那个列表显示出来。
四、无法切换显卡,默认给我选的时性能弱那个类型,切换其它显卡类型,要么失败,要么半小时都在切换中。
五、输入法问题,密码框里,输入密码,却弹出中文输入方式,按ESC后,密码框连带输入法一起关了,按回车后,输入法还在,密码框已经弹出提交了,还得用鼠标在输入法区域选择键盘方式才能切换为中文(工作效率很鸡肋的操作)。
六、QQ问题,QQ最小化后,点击托盘里的QQ图标,并没有弹出QQ界面,而是毫无反应。
七、商店问题,商店卡顿非常严重,下载微信,我下了20分钟,网速实际是100M专线带宽的,应该不至于这么慢吧。
八、硬盘不能分两个区?我就一个硬盘,结果,全成了系统盘,无法调整,无法新增分区。
九、任务栏无用图标,可否关闭显示,比如:无线网卡关闭时,wifi图标就不要显示了,电池电量自由选择是否显示。
目前只发现这些问题,后期如果发现新的问题,我还会继续反馈。
打算先用一段时间看看。
我看新闻上说的很牛逼的样子,忍不住装了这货,结果,有些失望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