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注销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11-19 20:15
Author
设置的合盖待机,然后合盖一段时间再开开很可能就会自动注销,关键这是我的工作电脑,幸亏我有随手保存的习惯!!(一周发生了两次)
真实败好感,从15.6就有这个问题了,我反馈过,现在升级两个版本了还是这样。
还有我打包提交的一个软件3个月+了还没动静,也不显示现在的状态,败好感+1
再出现一次自动注销就要换系统了,工作电脑实在扛不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50******77
deepin
2018-11-19 21:13
#1
我的也是从15.6开始有这个自动注销问题,我平时也是不关机,只是点击待机而已.反馈了没有任何结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1-23 18:13
#2
打包软件的状态
用户反馈的状态
坑得一笔,也没个反馈。这点做得真的失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xq
deepin
2018-11-23 18:19
#3
深度的客服呢?兼职客服也可以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23 19:38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打包软件的状态
用户反馈的状态
坑得一笔,也没个反馈。这点做得真的失败! ...

当时新版商店出来,说能用户打包上传我以为能多出好多软件呢,结果现在好几个月过去了基本和老商店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11-23 20:0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当时新版商店出来,说能用户打包上传我以为能多出好多软件呢,结果现在好几个月过去了基本和老商店一样... ...

有一个用户打包的主题上架了,我打包的一个redis-client快四个月了没上架……我已经删掉了,不打包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23 20:43
#6
sudo deepin-feedback-cli 命令反馈日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11-23 20:49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sudo deepin-feedback-cli 命令反馈日志

另一个帖子反馈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