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7
deepin
2018-11-19 21:13 我的也是从15.6开始有这个自动注销问题,我平时也是不关机,只是点击待机而已.反馈了没有任何结果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打包软件的状态
用户反馈的状态
坑得一笔,也没个反馈。这点做得真的失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当时新版商店出来,说能用户打包上传我以为能多出好多软件呢,结果现在好几个月过去了基本和老商店一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6
sudo deepin-feedback-cli 命令反馈日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真实败好感,从15.6就有这个问题了,我反馈过,现在升级两个版本了还是这样。
还有我打包提交的一个软件3个月+了还没动静,也不显示现在的状态,败好感+1
再出现一次自动注销就要换系统了,工作电脑实在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