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lee
deepin
2018-11-19 19:42 “理解万岁”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复制完了有可能文件还是损坏的(还是用命令靠谱点)。

升级15.8以后带来的bug:
1、终端管理器,alt+f2快捷键打开,显示在屏幕的上方,而且是反的,还是全屏,没有窗口关闭按钮。右击鼠标打开终端正常。
5、Deepin-WM内存溢出(一直都有,从未修复)
6、搜狗输入法内存溢出(一直都有,从未修复,如果真得是输入法的锅,就不应该预装,宁缺毋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5
prime和bumblebee相互切换,从没出过问题。难道我点那么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5
这不是 bug,而是 feature,是一个名为“终端雷神模式”的东西,打开快捷键为 Alt + F2,要关闭需要再次按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