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
Tofloor
poster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1-19 19:4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muzilee 于 2019-9-20 17:00 编辑

11111111111111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1-19 19:42
#1
“理解万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z@tom.com
deepin
2018-11-19 20:08
#2
显卡切换功能在我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上从未成功过(早已反馈),文件管理器的问题有不少人遇到,希望早日修复,能稳定使用,这个很重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19 20:09
#3
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lly
deepin
2018-11-19 20:14
#4
把隔壁老王请来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lon0011
deepin
2018-11-19 20:21
#5
鹦鹉螺 文件管理器 大文件复制有时候也有问题
而nemo不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dfg1asdfg
deepin
2018-11-19 20:21
#6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深度加大研发力度!成为真正令国人骄傲的国产操作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1-19 20:27
#7
复制完了有可能文件还是损坏的(还是用命令靠谱点)。


这个目前的交互其实有点问题,对于复制到 U 盘的情况,那个弹出的图标点击进行的实际是卸载操作,图标消失只是表示卸载完了,安全弹出还是需要点【弹出】并等待那个项消失表示安全弹出成功了,这时候才能拔盘。

交互逻辑已经在和产品和设计讨论了,确定下来之后会改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11-19 20:28
#8
顶楼主!鞭策也是一种激励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iweiwei
deepin
2018-11-19 20:37
#9
还有任务栏状态设置为智能之后,唤出会闪的问题也是,在我使用到现在大半年了吧!也没有修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19 20:39
#10
冬天来了
春天还会远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19 21:06
#11
人手不够不够,专业版卖钱卖钱,只能多给点时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19 21:16
#12
PRIME不是乌班图家的吗…Deepin从Debian过来,Debian本身的解决方案就是大黄蜂…Deepin的Prime是自家弄的,跟乌班图的不一样,这个好像早就有说过。但驱动切换是个问题,现在切prime之后回不到bumblebee,prime的优化也是必要的…
电源这个,需要自己调一下。现在我的功耗只比Windows短半个钟头左右——同样任务。这个应该确实是没做到开箱即用吧…
文管进度条不能说是通病,但是KDE的dolphin经常连进度条都没有——尤其是dolphin从服务器拷文件的时候,还得刷着列表看文件大小,一看够大了 才知道是复制完了…
企业微信,本身也是wine的…深度也就是给做好容器而已…所以深度要都说修不好了 那只能自己试试了吧…
输入法泄露,说实话看到过论坛好多人说这个,但是我个人到现在也没碰到过…进程长期占10M左右,然后加上一个fcitx小40M;雷神的问题也没遇到过——还有文管,是干什么会闪退了?
grub这东西…15.8魔改了那么多 有问题倒是在情理之中 等迭代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ylinq
deepin
2018-11-19 21:26
#13
赞同第7点,真的是卡爆了,企业微信用的人越来越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ooooit
deepin
2018-11-19 22:41
#14
本帖最后由 shangxke 于 2018-11-19 14:46 编辑
升级15.8以后带来的bug:
1、终端管理器,alt+f2快捷键打开,显示在屏幕的上方,而且是反的,还是全屏,没有窗口关闭按钮。右击鼠标打开终端正常。

这不是 bug,而是 feature,是一个名为“终端雷神模式”的东西,打开快捷键为 Alt + F2,要关闭需要再次按快捷键(也可设置为失去焦点时关闭)。
而打开普通终端的快捷键为 Ctrl + Alt + T
5、Deepin-WM内存溢出(一直都有,从未修复)
6、搜狗输入法内存溢出(一直都有,从未修复,如果真得是输入法的锅,就不应该预装,宁缺毋滥)

我从 15.3 版本开始在三台不同电脑上使用 deepin 两年,从未遇到过这两个问题。论坛里有帖子说搜狗的问题是在五笔模式才会发生。
不过既然有人反馈,那说明也确实存在问题,官方应该排查一下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19 23:06
#15
赞同。有些问题看似小但是痛点,解决了才能更趋完美。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1-19 23:35
#16
prime和bumblebee相互切换,从没出过问题。难道我点那么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金毛兔王
deepin
2018-11-19 23:45
#17
切了prime风扇转的的确有点儿吓人,希望deepin团队能完美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20 00:09
#18
挖个老王过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1-20 00:47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5
prime和bumblebee相互切换,从没出过问题。难道我点那么好

切换需要重启,我这个也没有问题,我指的是类似ubuntu的prime方案,可以在显卡设置选项中直接切换prime与intel。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1-20 00:49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75
这不是 bug,而是 feature,是一个名为“终端雷神模式”的东西,打开快捷键为 Alt + F2,要关闭需要再次按 ...

点比较好。空上alt+f2我在15.7打开的是正常的,这个雷神模式有毛用吗?反人类的东西,建议直接删除。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