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8
deepin
2018-11-19 00:37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深度截图有哪里没有满足您的需求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官方snipaste有Linux版计划,只是还没做出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https://github.com/debiancn/repo/blob/master/README.rst#%E5%90%AF%E7%94%A8%E7%A4%BE%E5%8C%BA%E6%BA%9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不开源确实不敢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Linux 下的 Flameshot 也不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没有快捷键,其他对比snipaste功能不够,取色也没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快捷键和QQ一样
取色深度有专门的软件,去商店看一下深度家族的应用,有一个取色器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什么是贴图功能?
文字转图片重新截图不就行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你用一次snipaste就知道是什么功能了,截图和贴图使用频率最高了,文字转图片是:复制一段文字,使用贴图 ...
guzhen123456 发表于 2018-11-18 22:58
你用一次snipaste就知道是什么功能了,截图和贴图使用频率最高了,文字转图片是:复制一段文字,使用贴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深度截图已经很好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当初重写截图4.0的时候,联系作者,可惜没有来深度,现在他的官网依旧是敬请期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有没有可以贴图,还可以文字转图片的截图软件推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38
这种强大的功能确实没见过唉。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