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enang
deepin
2018-11-18 16:57 本帖最后由 ryenang 于 2018-11-18 09:01 编辑
分区,swap格式,自动启用。在Linux怎么分割硬盘分区你搜一下资料,然后你重新分一个交换分区
分区,swap格式,自动启用。在Linux怎么分割硬盘分区你搜一下资料,然后你重新分一个交换分区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113
刚升级到15.8,经常卡死,发现系统 内存占用过高,我看你们系统程序只占用1-2G?我这开机无运行程序也3.4-3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有木有大神指点一下啊 本人 菜鸟~~~~~
交换空间如何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