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7 10:45 你用sublime vscode也卡死吧。我打开1g都很吃力。一个轻量编辑器是不是对他的要求太高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5g的日志 吓死宝宝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56
对,我就是想说,为啥很少有文件编辑器能做到ultraedit的大开大文件时依然那么流畅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