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8
deepin
2018-11-16 22:01 支持,真的太奇怪了,这部分不像设计师设计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22
支持,真的太奇怪了,这部分不像设计师设计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22
关掉启动延时,哈哈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22
支持,真的太奇怪了,这部分不像设计师设计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22
支持,真的太奇怪了,这部分不像设计师设计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前端设计团队的哥哥姐姐,请你们把15.7的引导界面还给我好不好?
15.8的引导界面真的。。。。。。。。丑爆了!!!!分辨率低不说,仿佛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笔记本的引导界面。
这不是我们朝着mac os发展逼格的方向啊,是不是走偏了?
辛苦一下,再改改好不好。。。。。。
来自 小米Pro Java开发者小弟弟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