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tacy
deepin
2018-11-16 18:53 控制中心最上方的时间及日期显示。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8
没有问题,你分辨率调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8
我改成微软雅黑字体。也成这样了。。。。
看来要杀个码农祭天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8
设计师一直是你shule哥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8
我只关心是不是处女座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就问问这个“五”换行合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