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long
deepin
2018-11-16 19:12 其他的问题还能忍受, 编码乱码问题, 才是最严重的.
目前只能默默的卸载"深度编辑器"了,
发现深度商店中的 kate 界面可以设置和"深度编辑器" 一样简洁.
功能就强大的多了,
推荐去试试,

目前只能默默的卸载"深度编辑器"了,
发现深度商店中的 kate 界面可以设置和"深度编辑器" 一样简洁.
功能就强大的多了,
推荐去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7
不介意的话,把编码乱码的样本文件发给 @rekols 一份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7
有时间我看一下编码问题,大文件还需要研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7
把文件上传下我看看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首先很方便,很小巧,很快速,内存占用很低。
但是使用中发现不尽人意的地方:
deepin 编辑器不能统计多少个搜索项,大文件搜索很卡,不支持正则(搜索和替换)
搜索高亮的时候,增加的内容也跟着会高亮(跟搜索内容不一样),下次出现补图
@https://bbs.deepin.org/user/2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