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的时候,这个触控板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经常捣乱,在Windows平台,还可以在鼠标驱动那里配置其关闭。
https://bbs.deepin.org/post/171006 这个OK吗?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打字的时候,这个触控板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经常捣乱,在Windows平台,还可以在鼠标驱动那里配置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