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 2014款上触摸板闹心
Tofloor
poster avatar
threadtag
deepin
2018-11-16 18:16
Author
前段时间刚刚装上15.7 觉得高分屏支持还不错,就是触摸板打字的时候老是不能正常的手掌检查,打字老是帮我把光标弄错地方。昨天更新了15.8,感觉比原来还差,虚拟左键和右键不能用了。昨天一天就出现触摸板按键失效3次,插了鼠标也没用,只能硬关机。这样不用于日常啊...deepin团队要减少bug量啊,这样大家才能持续使用,新特性加入的慢一点,稳定性要弄好啊。牢骚归牢骚,还是支持deepin的,以前还捐过几十块钱,做开源不容易啊,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