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问题集中反馈贴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16 17:25
Author
大家好,15.8不期而至,是不是给了大家很多惊喜?
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称赞肯定也有批评,我们都十分感谢大家的关注。
大家更新后,遇到了什么问题?无论是历史遗留,或者是更新后新出现。
请在这里集中反馈吧,方便工程师们定位问题,特别严重的,建议附件添加日志文件。日志命令:
  1. sudo deepin-feedback-cli
Copy the Code


建议格式:

机型:笔记本品牌+型号/ 台式机 CPU+显卡

问题:

系统功能问题:现象

应用运行问题:现象

其他问题:现象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6 / 22
To page
avatar
177******44
deepin
2018-12-02 17:12
#301
重装系统,但是home分区不变,会有一些问题。
1. deepin自带软件的配置保留了下来,带来了许多问题。
缩放比例1.25保留了下来,但是lightdm的缩放比例是1
字体安装器的配置保留了下来,但字体已经不存在了
2. 原来安装的软件全部丢失。
所以应用软件可以增加选项安装到Home分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44
deepin
2018-12-02 17:32
#302
prime方案没有这个选项,ubuntu有啊。希望尽快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ixihotel
deepin
2018-12-02 18:42
#303
联想U410 intel I3 CPU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610M    问题:无法使用扩展屏 复制屏 电脑连投影仪端口是HDMI 口 在控制中心也找不到 相关选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u--
deepin
2018-12-02 21:22
#304
我的谷歌浏览器不知道什么原因,看视频的时候,视频会卡住,不是网卡,是视频卡,但是还有声音,弹幕也可以正常看,这是为什么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rwth
deepin
2018-12-02 21:25
#305
Dell灵越7567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rwth
deepin
2018-12-02 21:27
#306
opopnhwth 发表于 2018-12-2 13:25
Dell灵越7567

15.8U盘全新安装,进入选择语言界面后,卡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eric
deepin
2018-12-02 23:02
#307
本帖最后由 iseric 于 2018-12-2 15:31 编辑

机型:HP Pavilion 15-bc015tx (Intel® Core™ i7-6700HQ /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系统功能问题:刚登入桌面的时候 Dock 栏无响应,同时自启的 TeamViewer 也无响应,大约半分钟左右,TeamViewer 恢复响应,同时 Dock 栏崩溃重载,恢复响应





原视频链接(度盘)https://pan.baidu.com/s/1JenQP1c0QPinrMDT0P6Cgg

其他问题:听歌的时候左耳机内有沙沙声,可能与ALSA采样插值有关。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https://blog.erickwok.space/?p=69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8-12-02 23:30
#308
机型:荣耀MagicBook  Intel  i5-8250U  +  MX150
问题:
系统功能问题:开机时使用电池,后面充电时底栏无法显示充电状态。同样,开机时充电,后面拔掉电源还是显示充电状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ggle
deepin
2018-12-02 23:38
#309
测试环境:VirtualBox
使用Qt开发的无边框窗口,在深度下又显示出来了啊,在Ubuntu下好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3020
deepin
2018-12-03 03:27
#310
本帖最后由 xue3020 于 2018-12-2 19:28 编辑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要解决蓝牙问题     没有蓝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8-12-03 08:13
#311
华硕顽石热血版, R5 2500U  1050 2G1T硬盘,4Gw内存全全硬盘安装,进去后刷新软件源,全部更新,重启后进入桌面卡死,什么都无法打开鼠标能移动。F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ngjianyu
deepin
2018-12-03 16:47
#312
机型:戴尔 灵越 13 7353/ 笔记本 i5 6200U+集显HD520

问题:注销后,无法使用 轻触触摸板 实现单击 功能

系统功能问题:无

应用运行问题:teamviewer 13 打开特别慢!

其他问题: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ngjianyu
deepin
2018-12-03 16:49
#3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98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没有机型,怎么给你处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1240050829
deepin
2018-12-03 18:35
#314

制作U盘启动之后,进入安装界面,设置完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安装,直接卡死不动弹
笔记本:戴尔灵越游匣15PR-5545B
CPU : i5-7300
GPU : GTX1050
内存:DDR4 8G
双系统,另一个固态盘安装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1240050829
deepin
2018-12-03 18:36
#315
笔记本:戴尔灵越游匣15PR-5545B
CPU : i5-7300
GPU : GTX1050
内存:DDR4 8G
问题:
双系统,另一个固态盘安装deepin,制作U盘启动之后,进入安装界面,设置完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安装,直接卡死不动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e8617439
deepin
2018-12-03 18:44
#316
我觉得其他都好用,就是长时间不用自动进入待机后再唤醒就问题很多,比如应用程序响应慢啊之类的。这个好像从15.3的时候就一直存在。我的2台笔记本1台一体机都是联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4
deepin
2018-12-04 02:23
#317
同事的台式机,更新之后,进系统只显示桌面了,可以看到鼠标,然后按什么键都没反应。从开机界面可能进入终端。已经准备重装回win10了。。。我也很无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18
deepin
2018-12-04 18:29
#318
本帖最后由 dswayb 于 2018-12-4 13:13 编辑

华为Matebook X Pro, i7

1. 高分屏已经设置了放大系数为2,可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虽然系数没变,但是字体突然变小了,很明显放大系数是1,重启之后好了,暂时只出现过一次
2. 网络,之前用thinkpad carbon x1 2017也反映过,原本是连的手机热点,回家之后手机热点还开着的,然后切换到家里的无线(首次链接),但是输入密码的框框都没出来,结果说密码不对,然后,如果热点不关重启电脑,还是一样的问题,只有把热点关了,然后再重启才可以解决
3. Ctl+F2后,左上角有花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guangyin0901
deepin
2018-12-04 20:26
#319
最近在使用 HDMI接口显示器,内置和外接显示器修改成一上一下,然后发现可以把当前设置保存,并起一个新名字。
接着问题出现了,当拔掉HDMI 线的时候系统并不会恢复到单显示器模式。

然后就注销一下重新登录,登录后发现鼠标箭头方向对调了。一开始还以为哪里设置有问题,移动鼠标点击程序图标,发现不管用。

试了几次发现如果想点左上角的一个程序图标就需要把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右下角。

当再次把 HDMI 线接上后就又好了。就是分辨率有点问题,需要调整一下。

DeskTop 15.8
请各位高手研究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guangyin0901
deepin
2018-12-04 20:28
#320
最近在使用 HDMI接口显示器,内置和外接显示器修改成一上一下,然后发现可以把当前设置保存,并起一个新名字。
接着问题出现了,当拔掉HDMI 线的时候系统并不会恢复到单显示器模式。

然后就注销一下重新登录,登录后发现鼠标箭头方向对调了。一开始还以为哪里设置有问题,移动鼠标点击程序图标,发现不管用。

试了几次发现如果想点左上角的一个程序图标就需要把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右下角。

当再次把 HDMI 线接上后就又好了。就是分辨率有点问题,需要调整一下。

DeskTop 15.8
请各位高手研究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16 / 2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