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bug 一个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08:5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icardo 于 2018-11-16 00:59 编辑



看图右键菜单的 “复”显示不正常

-------------------------------------------------------------------------------------------

这个用户选择了无线,可否自动把有线关了,而不用手动去关?
基本没人会同时用吧


-------------------------------------------------------------------------------------------

这里系统自带的图片壁纸可不可以放在图片下一个文件夹里 比如 wallpapers,
图片的根目录一般用户用久了就会放很多自己的杂七杂八的东西,
系统自带这么多图放根目录就太乱了。系统应该不要打扰用户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1-17 00:58
#21
说到无线有线的关闭动作:,我这儿的无线图标没有消失。按道理,应该是要么都留个图标,要么都消失掉呀,这让人很困惑的。@aid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76
deepin
2018-11-17 01:25
#22
产品需要认真打磨,不放过一个细节。感觉大家讨论的很好,细节上可以较真,但没必要伤和气,就事论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1-17 01:37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关于复这个字 貌似是整个debian系的通病....Ubuntu安装时显示的那个复字也是瘦体的....是不是慕容复得罪人 ...

这个应该主要是桌面环境的锅,设置字体的时候没有加上语言信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14
deepin
2018-11-17 03:13
#24
楼上说有线图标无线图标同时显示的问题。本人的电脑上并没有在单纯使用无线时同时显示。可能是bug,不是设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14
deepin
2018-11-17 03:22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这种文件分类整理的问题,难道不是用户自己决定?你都往图片文件夹放其他杂七杂八的文件了,这是系统打扰了 ...

你们是不是根本没明白问题在哪?这些图片并不是图片,看起来是快捷式,而且都需要权限。这些可以单独放开,也可以设置默认隐藏。win 下好多 系统文件都是采用默认隐藏模式。也许这才是楼主所想要的。冠以有线无线图标同时显示。本人的电脑上并未同时出现,这样看来应该不是设计的问题。可能是bug 。建议此问题楼主可以使用下有线试试。关上无线,插上有线。若只显示有线,并能正常访问网络。切换,拔下有线连上无线。如果这个有线图标还没有消失。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某些因子触发的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阿刀
deepin
2018-11-17 06:15
#26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走钢丝
deepin
2019-07-29 19:54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你们是不是根本没明白问题在哪?这些图片并不是图片,看起来是快捷式,而且都需要权限。这些可以单独放开 ...

这些图片确实奇怪,根本不是壁纸图片,只是壁纸图片的软链接,删了应该也没问题。估计放在这里是类似于 Windows 的示例图片之类的吧,不然看着空空的?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aida
2019-07-29 21:19
这些图片是软链接,不影响的~
avatar
rightnow
deepin
2019-07-31 19:54
#28
双网得保留哦,还是有需要的.
搞it的很多机会遇到内外网同时使用的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