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bug 一个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08:5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icardo 于 2018-11-16 00:59 编辑



看图右键菜单的 “复”显示不正常

-------------------------------------------------------------------------------------------

这个用户选择了无线,可否自动把有线关了,而不用手动去关?
基本没人会同时用吧


-------------------------------------------------------------------------------------------

这里系统自带的图片壁纸可不可以放在图片下一个文件夹里 比如 wallpapers,
图片的根目录一般用户用久了就会放很多自己的杂七杂八的东西,
系统自带这么多图放根目录就太乱了。系统应该不要打扰用户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18:02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16 18:15
#2
这种文件分类整理的问题,难道不是用户自己决定?你都往图片文件夹放其他杂七杂八的文件了,这是系统打扰了用户?


既然基本没人同时用 无线和有线  自然也就不会出现你这样的场景,自然也就不需要额外再做这个功能了。万一有人需要在这样的场景用,你自动给他断了,这才是系统打扰用户。


“复”字问题已反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18:5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这种文件分类整理的问题,难道不是用户自己决定?你都往图片文件夹放其他杂七杂八的文件了,这是系统打扰了 ...

无线和有线的问题就是我只用了无线网, 有线就显示个红叉. 你说 "既然基本没人同时用 无线和有线  自然也就不会出现你这样的场景"  那我的红叉怎么出现的?   win10怎么可以做到用无线的时候显示无线,用有线的时候显示有线?而不是用无线的时候,无线有线都显示?,自动断了当插入网线的时候是可以检测到的,可以再打开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18:5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这种文件分类整理的问题,难道不是用户自己决定?你都往图片文件夹放其他杂七杂八的文件了,这是系统打扰了 ...

图片文件夹是怎么的不让用户放东西了? 我的意思是系统自带的那几张壁纸能不能不要放在图片文件夹的根目录里.而是建一个文件夹放里面,现在这种直接放在根目录的,我只要再放自己的图片就和系统的壁纸图片混在一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16 19:0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无线和有线的问题就是我只用了无线网, 有线就显示个红叉. 你说 "既然基本没人同时用 无线和有线  自然也 ...

我这边测试,同时连上了无线和有线,拔了网线,有线图标会自动消失。

图片文件分类请你自己整理,建一个文件夹又不是很难的操作。你甚至可以Ctrl+A全选然后删掉。

如果这里面没有系统自带的图片,你自己放图片进去难道不分类吗?还是所有图片都往一个文件夹里面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16 19:08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无线和有线的问题就是我只用了无线网, 有线就显示个红叉. 你说 "既然基本没人同时用 无线和有线  自然也 ...

win10也不会连上无线自动关有线,或者相反,它只是优先使用/显示无线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19:24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我这边测试,同时连上了无线和有线,拔了网线,有线图标会自动消失。

图片文件分类请你自己整理,建一个 ...

又来这种你自己xxx就行了的言论. deepin的目标不是开箱即用吗 自己整理一下,或者删掉系统壁纸当然可以,但是如果deepin本身能提供最优解不是更好吗. 根目录图片这本身不算个问题,我提出只是希望deepin能考虑不在根目录和用户图片混在一起是不是更友好一点.这仅仅是个建议.

==========================

有线无线这个我昨天下载ISO全新安装的.装完有线无线图标都有(没插网线),连接上无线后有线状态还是有的.如果你那边没网线自动消失可能是个小bug,不过不怎么影响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19:27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win10也不会连上无线自动关有线,或者相反,它只是优先使用/显示无线而已。 ...

我的意思就是使用的哪个网络,另一种网络的图标就不用显示.他们应该也是这么设计的.不过我在使用无线网时.如果不去设置里手动关闭有线网, 状态栏就会显示有线网红叉,可能是bug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ao231
deepin
2018-11-16 20:18
#9
其实这个图片是在你自己目录下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16 20:18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我的意思就是使用的哪个网络,另一种网络的图标就不用显示.他们应该也是这么设计的.不过我在使用无线网时. ...

我这里deepin 15.7不会,有线无线都连上就都正常显示,不会消失,也没有红叉。
我说的“优先使用/显示无线”只是优先而已,不是绝对的,例如有线和无线不在一个子网里,要访问有线网里的计算机,就必须走有线。
我觉得两者都显示是符合逻辑的,手机上不是也wifi和移动网都显示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1-16 20:41
#11
那个“复”字的问题,你现在系统用的什么字体呢?  fc-match  看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icardo
2018-11-17 04:20
NotoSansCJK-Regular.ttc: "Noto Sans CJK SC" "Regula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20:41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其实这个图片是在你自己目录下的

是呀,我说的就是这些系统自带的图片在自己目录的图片目录的根目录里,会和用户自己产生的图片混合, 比如你桌面上那张截图,如果你是保存在图片这个地方,不就和系统自带的那些壁纸混合在一起了吗, 我的建议是系统自带的壁纸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和用户产生的分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20:44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我这里deepin 15.7不会,有线无线都连上就都正常显示,不会消失,也没有红叉。
我说的“优先使用/显示无 ...

我目前的情况是用的无线网卡. 没有插网线.正常的是显示无线信号, 有线网图标就不要显示了. 但是他显示有线网是个红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6 20:46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那个“复”字的问题,你现在系统用的什么字体呢?  fc-match  看一下?

那台电脑是昨天下载的15.8全新安装的. 没有改过设置,就是默认的. 晚上回去看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jianxiang
deepin
2018-11-16 21:06
#15
两个网还真的用,无线用来上网,有线用来连接串口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yao
deepin
2018-11-16 21:52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我目前的情况是用的无线网卡. 没有插网线.正常的是显示无线信号, 有线网图标就不要显示了. 但是他显示有 ...

哦,那说清楚没插网线这一点嘛。这属于正常吧,不是bug。
如果按你的要求,开着无线,拔掉有线,有线的按钮就消失,那么这时把无线也关掉呢?有线的按钮再跳出来?感觉怪怪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帅de没人要
deepin
2018-11-16 23:38
#17
关于复这个字 貌似是整个debian系的通病....Ubuntu安装时显示的那个复字也是瘦体的....是不是慕容复得罪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阿刀
deepin
2018-11-16 23:49
#18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阿刀
deepin
2018-11-16 23:50
#19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7 00:25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82
双网卡自己手动吧,我觉得这个挺好,我就经常双网同时用

我是在没插网线的情况下.deepin的设计应该是只显示wifi信号的,但是有线连接的图标也显示了,还是个红叉 . 插了网线也显示当然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